泰拉科技 中文版1.0【简体中文】【387MB】

泰拉科技 中文版1.0【简体中文】【387MB】

所属游戏: 泰拉科技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Payload Studios
发行时间:2015年02月28日
标签:策略战棋 策略,建造,
最后更新:2020-10-07

游戏介绍

《泰拉科技》也是在最近迎来了又一次的更新,这一次的更新似乎加入了不少全新的游戏内容,同时也修复了很多游戏的漏洞,而且官方还对游戏的平衡性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作为一款自由度比较高的策略建造类游戏,游戏的玩法还是比较多的,感兴趣的小伙伴可要关注一下了!

泰拉科技游戏

版本说明

游戏已于2019-07-21更新为1.3版本,支持官方中文。

更新内容

增加创意模式,你可以自由地建立和探索。
新的方块
新任务
新的工艺内容
新的音频
在交易站和终端可用的限制块
UI增强
保存游戏功能增强
以及更多全新内容请玩家自己进入游戏体验

玩家评论

1.游戏的目标简单来说就是打败敌人收集战利品组装升级然后去打败更强大的敌人(生存模式)这样的循环套路已经不新鲜了,不过TT允许玩家进行载具模块化的收集组装,再加上与周边环境资源的互动,赋予了载具构成无尽的可能性,非常好评!
2.生存模式对新手很友好,教程详实,通过剧情的推进来一步步解锁新的道具,而且可破坏的植被与矿石及从天而降的敌人也大大丰富了内容。
3.细节精致。从昼夜交替的光影到轻机枪开火时的火光都做的很逼真。 而且镜头拉远会出现失焦,这点做的太好啦!

配置要求

《泰拉科技》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 bit
处理器 Intel Core2 Duo T7600 @ 2.33GHz or AMD Athlon 64 FX-60 Dual Core
内存 4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520M or Intel HD 4000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类似作品

《异星探险家》:主打生存和探索的科幻冒险游戏,对于未知宇宙的探索,让人们如同淘金般趋之若鹜,那些勇敢向宇宙深处进发的宇航员们便被人们称为“ASTRONEER”。

  • 泰拉科技截图2
  • 泰拉科技截图3
  • 泰拉科技截图4
  • 泰拉科技截图5
  • 泰拉科技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