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风云4:天命》英文免安装版

《欧陆风云4:天命》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欧陆风云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Paradox Interactive | Paradox Interactive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游戏,战争历史战棋
最后更新:2021-05-14
游戏介绍

《欧陆风云4:天命(Europa Universalis IV: Mandate of Heaven)》是Paradox Development Studio制作发行的策略游戏《欧陆风云4》的资料片。“天命”DLC以亚洲为主题。游戏中玩家能够见到与前作完全不同的战争风格,虽然游戏名字叫做欧陆风云,但是这一部DLC完全是以亚洲的国家以及军队风格为基础制作的。

游戏背景

虽然欧洲从黑暗时期慢慢拉扯出来,但东方继续闪耀着光芒。明朝的宝座建立在数千年文明的基础之上,而日本军阀则以光荣的阵营进行战斗,紧紧抓住他们的武士道。众神用财富和文化祝福亚洲。你配得上天命吗?

游戏玩法

玩家可以在四个历史时段上使用DLC中的势力,以实现50年的黄金时代为目标。

中国的“选贤举能”可以让君主以更低的价格雇佣顾问,日本将军则可以更方便地控制各地大名,而历史上满洲部兴起之地还可以生产出廉价而有效的八旗士兵。

当你拥有足够的力量之后,你还可以以地区霸主的身份要求周边小国进贡,除此之外还有大量的新事件以及决定,这也让《欧陆风云4》的东亚变得更加有趣。

游戏特色

亚洲主要单位

所有四个国家,明,清,日,韩都有新的军队单位

大名单位包

十二名日本大名得到了专属的单位来代表他们的早期军队

北方单位

新的部落军队为卫拉特,察合台,蒙古和满族部队

炮兵包

所有文化都有新的炮兵单位

亚洲船舶

新设计的亚洲战舰模型,包括令人恐惧的韩国海龟船和独特的日本设计

相关推荐

《帝国时代:终极版》:集合官方以往释出的所有现代化游戏内容、全新视觉效果以及其他许多全新功能。

《要塞十字军》:一个欧洲历史中最著名的十字军东征这一历史事件制作完成。这款写实风格的RTS游戏再现了中世纪欧洲城堡攻防战的壮观场面。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SP2 (x86 or x64) Windows 7 and newer
CPU Intel Core 2 Quad Q9300 (4 * 2500 MHz) or AMD Phenom 9850 (4 * 2500 MHz) Quad-core Intel or AMD, 2.5 GHz or faster
内存 2GB 4GB
显卡 NVidia G460 NVidia GTX960
存储空间 2.09 GB 2.09 G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4-11《欧陆风云4:天命》英文免安装版    【2.31GB】 v1.20.0.0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