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山车大亨3:水上乐园+野生动物园 中文版【简体中文】【531MB】

过山车大亨3:水上乐园+野生动物园 中文版【简体中文】【531MB】

所属游戏: 过山车大亨3:水上乐园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Frontier Developments
发行时间:2014年12月16日
标签:模拟经营 游乐场,
最后更新:2020-08-03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逃离》由Backstab Games制作发行的一款冒险闯关类游戏。游戏拥有3种不同风格的地图,48个不同难度的关卡,玩家主要通过跳跃、反弹等动作,越过一个个危险的机关,到达终点。过关获得的金币也可以用来升级速度、跳跃、翻滚、攀墙等级。

游戏玩法

游戏通过鼠标和键盘完成操作,←→控制左右移动,↑空格键控制跳跃,点击鼠标左键人物会翻滚,长按可以查看翻滚的反弹线路。游戏的陷阱非常的多,玩家必须通过不停的跳跃翻滚进行躲避,中途死亡要重新开始,到达终点即可进入下一关。

游戏特色

快节奏的横版动作闯关游戏
3种风格各异的地图模式
48个不同难度的关卡挑战
金币收集和商店升级功能

游戏简评

《逃离》一款趣味的横版冒险闯关游戏,游戏的关卡非常丰富,五花八门的机关设计,可以让玩家体验不同的挑战乐趣。另外,鼠标与键盘的结合操作也加大了不少游戏的难度,鼠标点击翻滚的同时切换键盘就行跳跃,很有挑战性,有兴趣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哦!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