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亚1.4.1版本 旅途真正的终点【简体中文】【219MB】

泰拉瑞亚1.4.1版本 旅途真正的终点【简体中文】【219MB】

所属游戏: 泰拉瑞亚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Re-Logic
发行时间:2016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5

游戏介绍

《泰拉瑞亚1.4.1版本(Terraria:Journey's End)》是一款非常火爆的动作沙盒类型的趣味冒险独立游戏,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玩过《泰拉瑞亚》这款游戏,今天带来的是这款游戏的全新1.4.1旅途真正的终点版本,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哦,快来和我一起下载吧!

泰拉瑞亚1.4.1版本

游戏背景

·《泰拉瑞亚(Terraria)》是一款由Re-Logic制作并发行的动作冒险类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做很多事情:制造武器战胜各种各样的敌人及群落;挖掘地下寻找器材配件、金钱和其他有用的东西;收集木材,石材,矿石等资源;用世界里的一切创造你需要的东西并守护它。

版本介绍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推出《泰拉瑞亚》1.4.1!这应该是游戏最后一次内容更新,一定不要错过!《泰拉瑞亚》1.4.1将包括一位最终NPC,新的成就,大量优化调整、修复,新的vanity护甲,以及大家一直期待的开发名单(泰拉瑞亚风格)!”

游戏特色

- 1360+ 种制作配方 - 武器、防具、药水等等!

- 450+ 类敌人!

- 100+ 种砖块,助你建设任何能想到的东西!

- 30+ 种宠物!

- 20+ 种老怪!

- 逾十种可供探索的环境!

- 流动的水与熔岩以及交替的日/夜循环!

- 创建面积达 4200 x 1200 块图块的各类世界(PC 上的小世界)

配置需求

《泰拉瑞亚1.4.1版本》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Vista,7
处理器 1.6 Ghz
内存 512 MB
显卡 128 MB 显存,能够运行 Shader Model 1.1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 泰拉瑞亚1.4.1版本截图2
  • 泰拉瑞亚1.4.1版本截图3
  • 泰拉瑞亚1.4.1版本截图4
  • 泰拉瑞亚1.4.1版本截图5
  • 泰拉瑞亚1.4.1版本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