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拳:黑暗复苏 PC版【日文】【1.08GB】

铁拳:黑暗复苏 PC版【日文】【1.08GB】

所属游戏: 铁拳7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Bandai Namco Studios,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发行时间:2017年06月02日
标签:动作游戏
最后更新:2020-08-06

游戏介绍

游迅网不提供此游戏下载,喜欢此游戏请支持正版! 

游戏简介

《三国志11:蛇魔降临》是由玩家制作的一个三国志11的MOD,除了原有的三国势力外,最具特色的要数大蛇、五一居士等特色势力,可玩性更强。另外,游戏中的人物、物品等都有修改,整体的平衡性相当不错,还有一些有趣的设定,喜欢的玩家快来试试吧。

游戏说明

1、进入游戏后选择剧本:请选择第一个剧本【魔王降临】,请不要选择开始游戏和最下方的剧本。

2、可以选择添加新武将。因为原版的新武将已经基本在剧本中出场了,因此新武将被改成了其他武将,以世界历史武将和恶搞武将为主。

3、可以选择本剧本中的主角势力,大蛇。游戏难度会较低,娱乐性比较高。也有五一居士这样难度巨大的逗B势力。

  • 三国志11:蛇魔降临截图2
  • 三国志11:蛇魔降临截图3
  • 三国志11:蛇魔降临截图4
  • 三国志11:蛇魔降临截图5
  • 三国志11:蛇魔降临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