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游戏大亨0.160526 中文版【简体中文】【231MB】

疯狂游戏大亨0.160526 中文版【简体中文】【231MB】

所属游戏: 疯狂游戏大亨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Eggcode
发行时间:2015年01月05日
标签:模拟经营 经营,娱乐,幻想,
最后更新:2020-08-26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蓝海大亨电脑版是以航海贸易为题材的模拟经营手游。游戏中,玩家将拥有自己的海洋物流公司,从开始的小规模慢慢发展,通过你的才智成为蓝海地区的商业大亨。

游戏中你是一个拥有特殊权利的管理者,你的任务就是管理好全世界的港口,当然会有助理协助你,不过所有决策性的事情都是由你做主。

游戏特点

1.一款以欧美世界为背景海上策略手游,在这里将会有各种美女们全程陪伴在你的身边,玩起来相当的精彩刺激!

2.成为一个全球性的物流王梦,蓝海大亨!62个港口都在等着你!

3.每个港口交易量有不同价值,通过该港口升级系统,你必须增加港口交易量的大小。

4.特别助理将等待您的订单”,特别助理必须有最终收入+ 5%,船价+ 5%,经验+ 5%,开航时间-10%的能力。

  • 蓝海大亨截图2
  • 蓝海大亨截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