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物语7:王国之路 黄金版【简体中文】【4.70GB】

工人物语7:王国之路 黄金版【简体中文】【4.70GB】

所属游戏: 工人物语7:王国之路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Blue Byte Software,Ubisoft
发行时间:2015
标签:策略战棋 策略,魔幻,古代战争,
最后更新:2020-07-29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仙境:魔法机器》是一款由Smolyanskiy O.V.制作,Big Fish Games发行的一款休闲消除游戏。这是一款元素消除游戏,包含了4中消除玩法交换消除、成行(成列)拖动消除、连续选择消除、点击消除。各种玩法可以随时切换。和一般的消除游戏类似,每关以消除所有固定背景色的方块为过关方式,这是一款非常简单的消除游戏。

游戏讲述的是不久前,美丽的仙境是一个繁茂和奢华的天堂,住着拥有神奇魔法的仙女,龙,可爱的精灵和让你心驰神往的神秘生物。但是,突然有一天可怕的事情发生了,这片土地上所有的魔法都消失了。你必须收集稀有的元素,打造一个神奇的魔法机器,来解救这片土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