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脏清洁工:影武者 中文版【简体中文】【638MB】

内脏清洁工:影武者 中文版【简体中文】【638MB】

所属游戏: 内脏清洁工:影武者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RuneStorm
发行时间:2015年10月24日
标签:射击游戏 射击,
最后更新:2020-07-29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战斗结束后,总要有人来收拾烂摊子!《内脏清洁工:影武者》由RuneStorm制作,Devolver Digital发行,这是一款内脏清洁工和影武者相结合的独特的交叉迷你游戏。游戏中玩家要清理影武者战斗之后的残值断臂,你可以使用汽油焚烧这些残留物,并把分散的先进收集起来。

传统的FPS游戏都是让玩家使用各种大杀器尽可能多地在屏幕上制造出番茄酱,甚至是断肢、尸骸啥的,不过由RuneStorm制作的奇葩FPS游戏《内脏清洁工》(Viscera Cleanup Detail)却恰恰相反——游戏中玩家要扮演一名清洁工,清理那些遍布场景里的血迹,以及各种原主人不明的脏器碎片……

玩家在STEAM上购买了《影武者》即可免费获得《内脏清洁工:影武者》。

特别说明

XP系统玩家请注意

游迅网www.yxdow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