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拿破仑战争 中文版【简体中文】【1.31GB】

骑马与砍杀:拿破仑战争 中文版【简体中文】【1.31GB】

所属游戏: 骑马与砍杀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TaleWorlds,Paradox Interactive
发行时间:2008年09月16日
标签:角色扮演 中世纪,中文游戏,古代战争,
最后更新:2020-07-29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骑马与砍杀:战团》是由aleworlds制作,Paradox Interactive发行的一款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而拿破仑战争为该作品的多人联机DLC资料片,游戏以19世纪初叶末期法兰西帝国依然作为西欧主要斗争力量作为背景。玩家可以选择加入五大军事力量的任意一个,从超过220个独特作战单位中选择进行游戏,你可以在整个欧洲战场上拼杀。

游戏包括10张由社区通过地图制作比赛选出的地图,以及地图相关的所有资源。其它更新包括:新的单元和武器,新的法国将领衣着,还修复了一系列的BUG,并且对游戏的平衡性进行了改动。

游戏中玩家将能够参与到入侵俄国的战争和著名的滑铁卢之战。玩家可以通过这款DLC与其他玩家联机游戏,共同征战于这个战火纷飞的世界。

主要特点

标准的19世纪初的武器,制服和环境
大型多人战斗可加入200多个玩家
五个国家拥有超过220独特的单位可供选择
多种火炮单位,玩家都可完全操作
构建路障,挖战壕,和钻机炸药与多功能工程类
特别音乐家单位,可是用鼓,鼓笛,风笛或小号等乐器
40多个经典的背景音乐曲目

特别说明

在游戏中,如果您想退出游戏,请按Tab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