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形:殖民军 中文版【简体中文】【4.90GB】

异形:殖民军 中文版【简体中文】【4.90GB】

所属游戏: 异形:殖民军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Gearbox Software,Sega
发行时间:2013年02月12日
标签:射击游戏 联机游戏,异形,外星人,
最后更新:2020-07-29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异形:殖民军》游戏将会用次世代的技术去还原原版电影的感觉。比如将会有一系列经典的《异形》武器出现,从脉冲来福枪到火焰喷射器,当然也有全新加入的装备和技能。

在《异形:殖民军》中,玩家将会扮演美国殖民舰队的一名战斗精英,游戏将会有幽闭的环境、逼真的音轨,玩家将和异形的游牧民族作战,游戏的细节程度绝对会让原作的玩家满意。

《异形:殖民军》除了扣人心弦的单人故事模式以外,还将有全新的四人合作模式,允许玩家和三名玩家一起分享心惊胆战的冒险经历。每一个任务中玩家都可以扮演不同的角色来互助完成。曾经在《异形》系列电影中大放光彩的“主教”兰斯·亨利克森(Lance Henriksen)将为《异形:殖民军》中的人物配音。

游戏评分

2012年2月12日,游戏《异形:殖民军》正式上市发售,同一天,国外著名游戏评分媒体IGN给出该游戏的评分4.5分(满分为10分),游戏的在音效方面做得比较好。但除了音效以外,游戏的AI非常糟糕,图像也有点小问题,同时多人模式也不成熟(多人模式对国内玩家影响不大,反正也玩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