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奇缘3》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西游奇缘3》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西游奇缘2:佛祖舍利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二胡游 | 二胡游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仙侠独立
最后更新:2021-05-17
游戏介绍

《西游奇缘3》是由二胡游制作的一款《梦幻西游》同人游戏,《西游奇缘》系列至止终结,《西游奇缘3》只有试玩版没有正式版。

游戏背景

一起连环杀人案令整个长寿村陷入了恐怖的阴影之中,残忍的凶手每次作案后都用死者的血在下一个受害人家门前留下一个神秘的血掌印。血掌狂魔的初次现身,让霄云察觉到了身边人的可疑之处……然而就在案情稍稍露出端倪之时,竟然又出现了新的死者!原本就被迷雾所遮盖的案情再次陷入了无尽的破朔迷离中。而一切的一切,幕后都仿佛有一双眼睛在默默观察者这场棋局的变化。最终真相,就在《西游奇缘3惊天动地:试玩版》中揭晓!

职业攻略

狐葬魂:力量型,建议加点5力,4力1敏。

幽冥心:体耐型,建议加点5体,4体1敏。3体1耐1敏。

空色:封型,建议加点5体,4体1敏。

二猴:法术型,建议加点5魔,4魔1敏。

游戏心得

1、最终加点,敏捷达到350左右。这样的敏捷刚好追的上万狱。

2、空色后期只有2个攻击法术,并且伤害不高。所以买书给空色让他加辅助,封到后期不管用。

3、葬魂的2-5连击不需要升级。最终技能6连击。

4、支线一定要做。有些支线奖励只此一份的东西。二猴偷东西技能常用。

5、虽然自由度很高。但是不建议到处乱走,以免碰到BUG而不能返回。

游戏系列相关

西游奇缘系列包括《西游奇缘1:上古神魔》、《西游奇缘2》、《西游奇缘3》,其中第三部只有试玩版,整个系列到此完结,关于第三部为什么只有试玩版原因你得问二胡游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6-15《西游奇缘3》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189.37MB】 试玩版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