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异教徒王国 中文版【简体中文】【2.67GB】

暗影:异教徒王国 中文版【简体中文】【2.67GB】

所属游戏: 暗影:异教王国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Chair Entertainment,Epic Games
发行时间:2016
标签:角色扮演
最后更新:2020-08-03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暗影:异教徒王国》是一款动作RPG游戏,游戏中玩家穿梭于两个世界中,由此带来的战斗系统相当独特和有趣。本作中玩家将担任一个吞噬者,可以穿梭于人类和影子世界,吞噬敌人的灵魂。

在《暗影:异教徒王国》中,玩家化身为拯救世界的噬魂恶魔,可以在人类与恶魔的次元之间任意穿梭,吞噬敌人的灵魂。玩家可以在噬魂恶魔和它的三个队友之间任意切换,每个人都有独特的技能,让战斗变得更具技巧性。在不同次元之间的穿梭会让玩家在游戏中占尽先机,也可以轻松绕过谜题陷阱。

《暗影:异教徒王国》有超过10张不同的地图,游戏核心是主角的内部矛盾和独特的小队系统。

游戏特色

无缝转换阴影世界和人类世界,具有深度的故事
故事剧情自由选择
动态昼夜交替,精心设计的环境
扣人心弦的故事,充满神秘、传奇生物的世界
独特团队系统,具有策略行的能力和反应时间

职业介绍

职业主要分为了2大类,一是吞噬者,也就是本故事的主人翁;二是人类寄主,可以有3种职业选择,分别是箭手、狂战士、魔法师。玩家可以噬灵者和人类间切换,以适应不同场合的作战需求。

噬灵者与人类寄主的经验获取和技能点获取是分开,也就是说,经常使用噬灵者,那么人类寄主则得不到任何经验及技能点,反之亦然。

人类寄主以及噬灵者虽然在技能上有所不同,但是4种职业的技能大体是以“近战(或)高伤害、远战(或高攻速)和属性(力量、敏捷、毅力、火力、血量、抵抗)”来划分为三个分支。

常见问题

1、玩家运行游戏时如出现类似于下图提示“无法启动此程序,因为计算机中丢失MSVCP100.dll。尝试重新安装该程序以解决此问题”

解决方法:请安装Visual C++ 2010,即可解决。

2、玩家运行游戏时如出现类似于下图提示“无法启动此程序,因为计算机中丢失XINPUT1_3.dll。尝试重新安装该程序以解决问题。”

解决方法:请安装DirectX9.0c,即可解决。

游戏简评

《暗影:异教徒王国》是一款很有创意的RPG游戏,游戏一改传统ARPG的作战方式,而是需要规划在两个世界中来回切换,来是自己更好更轻松的战斗,这也是其最大的特色。游戏为经典的暗黑风格,有着还算不错的画面,环境的渲染很到位。游戏的剧情充满神秘感,并且玩家可以选择性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