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血统 重制版【简体中文】【22.10GB】

暗黑血统 重制版【简体中文】【22.10GB】

所属游戏: 暗黑血统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Nordic Games
发行时间:2016年11月29日
标签:动作游戏 魔幻,平台动作,ARPG,
最后更新:2020-09-04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鏖战三国》是一款三国题材的回合制策略游戏,游戏将玩法带回三国时代,玩家将化身军事,运筹帷幄,用策略战斗打败你的敌人。《鏖战三国》的玩法非常具有趣味性,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招募和升级各种角色,在这里你可以玩得更加轻松!

游戏玩法

在传统回合制自动战斗的基础上,《三国纵横天下》进行了微创新。武将的普攻会给目标积累印记,武将的技能会消耗掉目标的对应属性的印记,同时强化这次技能的效果。

武将的选择因此更有讲究。例如玩家准备培养关羽作为主力输出,那么他再培养几个水印记武将,战斗效果会非常好。随机普攻的积累,加上技能的爆发,让战斗更加激烈。

游戏设计了20个以《三国志》为故事基础的主题章节,将古战场,豪杰情用主题鲜明的浮岛风格描绘,从桃园结义到赤壁之战都在细节与场景中得到展现。

  • 鏖战三国截图2
  • 鏖战三国截图3
  • 鏖战三国截图4
  • 鏖战三国截图5
  • 鏖战三国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