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的谎言:愿望》3DM完整英文硬盘版

《残酷的谎言:愿望》3DM完整英文硬盘版

所属游戏: 残酷的谎言5:血腥玛丽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Elephant Games | Big Fish Games
发行时间:2013年08月01日
标签:冒险游戏,解谜烧脑
最后更新:2021-02-06
游戏介绍

《残酷的谎言:愿望》这是一款由Elephant Games制作Bigfish发行的冒险解谜游戏。这款游戏讲述了在一个家庭的故事,令人上瘾的游戏系列,严峻的故事会延续你要去脸上的恐惧,诅咒和超自然力量 !好了 !欢迎来到严峻的故事: 愿望。

故事背景

在游戏中,在一个家庭的故事,令人上瘾的游戏系列严峻故事的延续你要去脸上的恐惧,诅咒和超自然力量!欢迎来到严峻的故事:愿望,令人难忘的冒险,会教你要小心你的渴望。帮助女孩从邪恶的巫婆拯救她的小侄子、战胜邪恶之前已经太迟!享受的困惑和具有挑战性的迷你游戏,保存一天 !您可以下载严峻的故事:现在和现在完全免费的愿望和深入的未解之谜、秘密和魔幻世界。

游戏亮点

画面精致细腻,与大鱼以往同类型作品一样,采用流行的经典解谜模式,以寻找物品进行线索推理解谜配合单词提示找图解谜的玩法,穿插了丰富的小游戏并且结合了背景故事。

华丽的环境描绘,趣味十足的机关谜题,以及富有感染力的冒险气氛是本作的亮点所在。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