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异闻录2:罚》 日版PSP版

《女神异闻录2:罚》 日版PSP版

所属游戏: 女神异闻录2:罚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Atlus | Atlus
发行时间:2016年09月15日
标签:角色扮演,魔幻美少女
最后更新:2021-02-03
游戏介绍

《女神异闻录2:罚(Persona2:Batsu)》可以呼出被称为“PERSONA”并以此与恶魔战斗的《女神异闻录》系列第二作登陆PSP。当然,其中将会有一些新要素。本作的操作性在其基础上做出了提高。在战斗中的操作与演出可以根据玩家的喜好进行随时切换。前作《罪》中的主角周防达哉会在本作的故事内部进行行动,并提示舞耶一些重要的情报。在本作的原创剧情中,他的行动会趋于明显化。而这些原创剧情就是由担任剧本制作的里见直负责的。

游戏简介

《女神异闻录2:罚中文版》是ATLUS在1999年发售的角色扮演游戏,是《女神异闻录2:罪》的续作,本作延续了前作的故事,主角一行所在的城市发生了传闻相继成为现实的奇怪现象,而主角在一个偶然事件中得到了召唤Persona的能力,于是它们一行人踏上了寻找事情真相的旅程。女神系列的故事通常都与校园有关,剧情发展一边是校园日常生活一边是恶魔相关的危险事件,可谓在游戏界独树一帜。

游戏亮点

Persona系统:Persona是心底潜藏着的多面性的自己,拥有者神或者恶魔的姿态和能力的另一个人格,具现化后有着普通人类没有的特殊能力。每个Persona的属性各不相同,召唤不同的Persona也是作战方式之一。多多收集塔罗牌,使用对战斗有利的Persona吧。

恶魔交涉:如果碰到恶魔,玩家可以尝试不进行战斗而是与之进行交涉。如果交涉成功,不但能获取未知情报还有可能得到贵重的塔罗牌。

注意事项

未作特殊注释3DM站内PSP资源均为未经任何改动的0day原始镜像,请自行使用相应自制系统或程序进入游戏,推荐较新固件版本的PRO-B10。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