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避世血族》 英文免安装版

《吸血鬼:避世血族》 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吸血鬼:避世之血族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Troika Games | Activision
发行时间:2008年06月02日
标签:角色扮演,魔幻探险
最后更新:2021-02-08
游戏介绍

《吸血鬼:避世血族(Vampire: The Masquerade - Bloodlines)》是由Troika Games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你可以选择秘党的七个血族,并且根据纸上游戏规则用购点法决定人物的初始属性。

游戏特色

游戏引入了“避世”这一属性。在游戏背景中,秘党吸血鬼必须在人类面前隐藏自己非自然的一面。假如你过多地暴露自己吸血鬼的身份,可能引来强大猎人的追杀。当然,你也可以故意把这些敌人吸引过来,但是他们真的是非常难对付的对手。

至于是否会因为选择错误的技能而造成无法进行游戏。答案是可能的。但是游戏中有足够的支线任务让你先攒一些经验再去做原来做不了的任务。游戏预计需要60小时游戏时间,它拥有庞大的支线,假如你想完成所有支线任务,那么60小时显然远远不够。

游戏亮点

游戏背景在当代的洛杉矶,玩家扮演一个刚刚出道的吸血鬼,它要在当地亲王的指使下慢慢往上爬。

首先是完成一些小任务,然后你也可以选择转投其他血族。游戏中所有的经验都来自完成任务,这是完全遵照纸上游戏规则的设计。

其次,大多数任务都有多种完成方式,并且可以应用到多方面的技能。

你的口才足够高的话,与NPC的对话中会出现额外的对话选择;交易技能可以让你设法与商人讨价还价。

此外根据你选择的血族以及性别等各个方面的不同,NPC与你的交谈方式也会完全不同。比如一个疯狂的血族,它的对话字体便是扭曲古怪的。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游戏打不开请安装3DM游戏运行库合集离线安装包:https://dl.3dmgame.com/201511/89066.html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