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力高手:黑暗脉冲 中文版【简体中文】【2.26GB】

磁力高手:黑暗脉冲 中文版【简体中文】【2.26GB】

所属游戏: 磁力高手:黑暗脉冲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3AM Games,Focus Home Interactive
发行时间:2013
标签:解谜冒险 益智,闯关,找你妹,
最后更新:2020-07-29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磁力高手:黑暗脉冲》是一款第一人称的视角动作解谜游戏,游戏以未来为题材,故事发生在2050年,一部分年轻优秀的公民被Gruckezber公司选择加入到以探索空间为目的Magtech训练计划中来,他们装备了 Gruckezberg制造的特殊手套,以手套赋予物体特殊的磁力,让物体相互作用,帮助他们完成迷宫式的挑战。然而一场地震打乱了整个训练计划,让为之奋斗的参与者们的努力变的一文不值。现在你有可能改变这个结局,你能否完成整个训练计划呢?

本作由Frogwares制作,Focus Home Interactive发行,由虚幻引擎3打造,类似的作品包括了《传送门》的、蒸汽朋克风格等游戏。同时作为一款闯关游戏,出口只有一个,游戏比较考验玩家的反应力和头脑。

玩法提示

《磁力高手:黑暗脉冲》玩法既简单又刺激:戴上磁力技术手套,以正负磁极力量来作用物体,会让物体产生相吸或相斥效果,帮助自己过关。玩家可注意使用F键查看磁力圈的范围。有时自己站在物体上,再让物体间相互作用,可以到达托起自己身体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