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土2 中文版【简体中文】【19.53GB】

废土2 中文版【简体中文】【19.53GB】

所属游戏: 废土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InXile Entertainment, Obsidian Entertainment
发行时间:2014年08月29日
标签:角色扮演 策略,
最后更新:2020-08-03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囚体是一款恐怖题材的冒险游戏,主角艾琳娜在一个黑暗陌生的监狱中醒来,在寻找出路时遭遇了恐怖的魔女和无头的怪物,之后会和男主角健次组队,在恐怖的环境中探索,找到能够通往监狱外面的方法。

注意事项

游戏虽然是揭秘题材,到后期更需要考验玩家操作。总共有四个无头怪物在等着玩家,必须将它们都关到囚室中才可以打到真结局,否则会在监狱外被全灭。

第一次被无头怪抓住时,男主角健次会代替艾琳娜死亡。

魔女提示走廊上不能停止,务必按住方向键不放,之后无论发生什么状况(飞剑、白屏、跳出窗口?)不要停,否则game over。

游戏中会有一些幽灵徘徊,虚虚实实,十分诡异。

游戏简评

囚体的开场比较俗套,不过之后的流程会很刺激,由于可视范围小,探索监狱的时候必须小心怪物的追击。游戏中的谜题难度不大,关键是如何将无头怪关起来,相信这些难不倒玩家们吧。游戏风格猎奇,值得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