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蝙蝠侠 硬盘版【简体中文】【3.86GB】

乐高蝙蝠侠 硬盘版【简体中文】【3.86GB】

所属游戏: 乐高蝙蝠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Traveller's Tales, TT Fusion, Robosoft Technologies,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DC Comics, Feral Interactive
发行时间:2008年10月23日
标签:动作游戏 影视改编,轻松,搞笑,乐高,
最后更新:2020-07-25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在《乐高蝙蝠侠》这款游戏中,玩家将会扮演蝙蝠侠与他的伙伴罗宾,并以各种方式来保卫城市。逮捕那些脱逃的罪犯,例如小丑、企鹅及稻草人,并将他们安置在阿甘精神病院中。同时也可以从另一个角度,以反派的角色来体验蝙蝠侠的故事内容,这时玩家还可以尽情施展角色的邪恶力量,一面在城市中搞破坏,一面与蝙蝠侠进行对决。无论是正义还是邪恶的一方,都会有无尽的任务等待着玩家。

本次《乐高蝙蝠侠》的开发商就是曾经制作过多款乐高系列游戏,比如:《乐高星球大战》系列、《乐高印第安纳琼斯》系列的Traveler's Tale小组的原班人马。游戏将会凸显乐高积木在游戏中的Q版可爱特色,相信不会让喜欢该系列的玩家失望。

正版购买

点此链接 >>购买正版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