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密使:黑暗之塔 中文版【简体中文】【453MB】

女王密使:黑暗之塔 中文版【简体中文】【453MB】

所属游戏: 女王密使:黑暗之塔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Brave Giant Studio,Big Fish Games
发行时间:2014年05月28日
标签:解谜冒险 冒险,找你妹,
最后更新:2020-08-24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虚无冒险(Inexistence)》是Jonathan BRASSAUD为我们带来的一款像素风独立冒险游戏,该作平讲述的哈尔德和他的妹妹是由神选择而出的“守护者”,他们的存在就是为了维护世界秩序和平衡,但和平并不是人人都想要,一个名为Claos邪恶之人,试图让你哈尔德妹妹沉入无尽黑暗,现在他必须找到Claos打破沉睡魔咒,一场史诗冒险即将展开。

该作品的开发者深受《马里奥》《洛克人》等经典游戏的影响,他试图让玩家能在自己的游戏中感受到这些老游戏的影子。游戏的关卡很丰富,雪地、洞穴、宫殿、森林的场景应有尽有,相应的怪物出现在这些场景中,玩家不会感到审美疲劳。游戏还结合了大量的RPG元素,玩家需要帮助主人公Hald学习不同的战斗技能,并不断升级。另外,还有各种魔法道具助Hald一臂之力哦!

配置要求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SP3

处理器: Processeur Pentium 200 Mhz

内存:256 MB RAM

DX版本:DirectX Version 9.0

  • 虚无冒险截图2
  • 虚无冒险截图3
  • 虚无冒险截图4
  • 虚无冒险截图5
  • 虚无冒险截图6
  • 虚无冒险截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