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4 中文版【简体中文】【6.75GB】

NBA 2K14 中文版【简体中文】【6.75GB】

所属游戏: NBA 2K1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2K Sports
发行时间:2013年10月01日
标签:体育竞技 运动,篮球,3D,
最后更新:2020-09-15

游戏介绍

《海贼无双2》是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以“周刊少年JUMP”连载中的超人气漫画《海贼王》为题材所改编的PS3游戏,该作由Tecmo Koei公司旗下的Omega Force开发团队倾情打造,游戏的发行商是著名的Namco Bandai,本作为PS3上的《海贼无双》的续作,游戏的舞台转移到了新世界,以路飞一行人两年的修行之后作为主要剧本。

游戏特色

高度还原的剧情模式
作为一款FANS向作品,游戏的剧情模式对海贼王动画进行了高度的还原,游戏从动画中两年后剧情的冰火岛开始叙述,对动画中的经典场景和对白都进行了收录,如果你是海贼王的FANS那么你一定可以从游戏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感动。当然你如果没看过这部动画,游戏对剧情的交代也是比较详细的,也许在玩过游戏之后,你就会开始喜欢上这部动画了。

队友就是硬币,怎么组合都看你
本作沿用了前作的硬币系统。在游戏场景的宝箱中和BOSS身上你可以得到各种人物和道具的硬币,将硬币以一定的规律进行装备会触发特殊效果,对角色的能力进行加成。同时本作新加入了特殊硬币加成,在每一关取得特殊的硬币后,收集到所需条件便有特殊加成的发动。所以每一关中硬币的收集也是游戏的一大重点,特殊硬币往往隐藏在关卡中的特殊宝箱之中。本次除了一般的硬币组合之外,还有特殊的硬币组合只能在固定关卡出现,也会出现提升技能。

媒体评分

IGN:6.5分 还行

优点:有趣的情节,令人满意的战斗

不足:生硬的过场动画,重复啰嗦,起始阶段慢

总评:《海贼王无双2(One Piece: Pirate Warriors 2)》起步太慢,不过夸张的战斗和个性特色挽回了一程。

游戏攻略

海贼无双2游戏攻略推荐
快速白金心得 角色道具金币 隐藏要素
人物技能演示 等级突破上限 全人物图

相关推荐

英雄的故事》是由Silentplaygames开发的一款动作冒险游戏,游戏有一定的RPG元素,并且以第一人称的视角进行,在这款游戏中你将在一个神秘切古老的王国中展开一段冒险,你是一个年轻的雇佣军,你需要用你的武器去打败敌人揭开背后的真相!

  • 海贼无双2截图2
  • 海贼无双2截图3
  • 海贼无双2截图4
  • 海贼无双2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