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帝国战争 测试版【英文】【1.45GB】

骑马与砍杀:帝国战争 测试版【英文】【1.45GB】

所属游戏: 骑马与砍杀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Brytenwalda,TaleWorlds
发行时间:2014年12月11日
标签:动作游戏 中世纪,中文游戏,古代战争,3D,
最后更新:2020-08-03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不要移动(Don't Move)》是由stvr制作,基于HaxeFlixel引擎开发的一款忍者题材像素风格益智小游戏。

游戏玩法

《不要移动(Don't Move)》是一个关于忍者、失败、不和谐并且需要玩家花费时间去操作的一款游戏。游戏的开始很简单,向左或向右移动,但是通过不断地尝试、不断地失败,你将解锁更多的机制,并迎接更高的挑战并获得更大的回报。

游戏简评

虽然游戏取名为《不要移动(Don't Move)》,但实际上需要不断地移动来进行。控制小人不断的左右移动,升级、赚金币、得奖杯。虽然说像素风格的游戏画面很有趣,游戏业挺有创意,但是一直移动还是有点无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