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瓦隆传说纸牌2》英文免安装版

《阿瓦隆传说纸牌2》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阿瓦隆传说纸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Anawiki Games | Anawiki 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游戏,纸牌
最后更新:2021-05-20
游戏介绍

《阿瓦隆传说纸牌2(Avalon Legends Solitaire 2)》是一款由制作并发行的卡牌类游戏,利用卡牌的力量来帮助阿瓦隆取回原先的荣耀,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请一定不要错过。

游戏试玩

消除动画配合游戏进程十分成功,充满魔法气息的神秘森林场景和写实的旅行风格令人迷醉。游戏的玩法并不复杂,只需要将数字相邻的纸牌进行点击便可以收集,简单的规则增强了游戏的上手度。

游戏的画面清新优美,纸牌采用了卡通漫画风格进行演绎,多变的环境和精美的图案让游戏更显生动和活力。

游戏的玩法并不复杂,只需要将数字相邻的纸牌进行点击便可以收集,简单的规则增强了游戏的上手度。不必清除盘面中的所有纸牌也能过关,游戏难度会循序渐进提升,使玩家具有适应过程。

本作是“Anawiki Games”带来的一款纸牌接龙游戏。其中包括200个独特的关卡等待你去探索,12种不同的道具可以在商店中购买使用,以及13项奖章解锁。在享受轻松休闲的同时,还有数十张纸牌可以收集。

游戏特色

1、游戏有200个独特的关卡可供玩家挑战。

2、玩家在游戏里可以体验到12种不同的道具。

3、这款游戏的画面十分的优美,而且还清新哦!

4、游戏的玩法十分简单,十分适合玩家打发时间。

游戏测评

画面:游戏的画面清新优美,纸牌采用了卡通漫画风格进行演绎,多变的环境和精美的图案让游戏更显生动和活力。消除动画配合游戏进程十分成功,充满魔法气息的神秘森林场景和写实的旅行风格令人迷醉。

声音:音乐制作的中规中矩,虽然背景乐没有明显的表现,但生动的音效会使你在游戏的同时放松心情。

创意:和同类纸牌接龙游戏相比,《阿瓦隆传说纸牌2》制作出不错的整体水准,延续了经典了规则,并设计了更多新元素使内容变的充实,同时游戏的可玩性得到了提升。

上手度:游戏的玩法并不复杂,只需要将数字相邻的纸牌进行点击便可以收集,简单的规则增强了游戏的上手度。不必清除盘面中的所有纸牌也能过关,游戏难度会循序渐进提升,使玩家具有适应过程。

可玩性:本作是“Anawiki Games”带来的一款纸牌接龙游戏。其中包括200个独特的关卡等待你去探索,12种不同的道具可以在商店中购买使用,以及13项奖章解锁。在享受轻松休闲的同时,还有数十张纸牌可以收集。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7, 8, 10 Windows Vista, 7, 8, 10
CPU 1 GHz 1 GHz
内存 1 GB RAM 1 GB RAM
显卡 any any
存储空间 需要 150 MB 可用空间 需要 150 MB 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8-30《阿瓦隆传说纸牌2》英文免安装版    【189.39MB】 1.0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