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童话:糖果屋历险记》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恐怖童话:糖果屋历险记》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恐怖童话:糖果屋历险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Eipix | Bigfish
发行时间:2013年08月24日
标签:休闲益智,恐怖
最后更新:2021-03-19
游戏介绍

《恐怖童话:糖果屋历险记》(Fearful Tales: Hansel and Gretel Collector\'s Edition)是一部以格林童话《糖果屋历险记》改编的解谜游戏,游戏对原有的剧情进行了颠覆与修改。

剧情背景

你作了一个奇怪的梦,醒来发现姜饼人大军在你家搞破坏。你的孩子们呢?他们去了村子里的小店,过了好久了都还没回来。突然一个神秘的女人出现,嘲讽了你一番。是她让你的孩子们消失的吗?一个姜饼人承诺要帮助你,但是你真的能相信它吗?

游戏特色

奖励游戏:拯救家和小镇

边玩边收集杯子蛋糕

赢得成就

有额外的找物场景可以玩

完整攻略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