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童谣:扭曲男与扭曲猫 中文版【简体中文】【806MB】

恐怖童谣:扭曲男与扭曲猫 中文版【简体中文】【806MB】

所属游戏: 恐怖童谣:扭曲男与扭曲猫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Blue Tea Games,Big Fish Games
发行时间:2013年11月09日
标签:解谜冒险 冒险,找你妹,
最后更新:2020-07-29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恐怖童谣:扭曲男与扭曲猫》是根据一首英国童谣《There was a Crooked Man》改编而来的游戏,这是一首非常黑暗的童谣,讲述的是一位趋近于心理扭曲的人,建议胆小的玩家试玩的时候做好心里准备,以免被惊吓到。

故事剧情

一个世纪多以来,在某个特定年龄的女孩们都会神秘的消失,从此再也没有人看见她们。有些人说她们是被一个随身携带扭曲猫的扭曲男抓走了。现在连你妹妹也被绑架了!你必须揭开童谣之谜,找出这邪恶阴谋背后的主使。救出你的妹妹以及其他被绑架的受害者... 打败扭曲男和他的仆人...了解扭曲男为什么这么做,其中有什么样的故事...揭开恐怖童谣之谜...

版本说明

本游戏是典藏版,包含如下内容:

奖励章节:矮胖呆呆君被诅咒了!
原声音轨、壁纸、屏保、原画设计
完整攻略
额外谜题!

游戏简评

游戏内容是比较丰富的,游戏中的画面、音乐皆是蓝茶一贯的风格。在谜题方面,找物是少了,但是海量小游戏让人很难玩下去,一关一关的你确实很难承受住,但对于小游戏爱好者来说是一大福音。找物的方法还是图形找物,但是这次的道具似乎不那么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