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热火车 中文版【简体中文】【951MB】

狂热火车 中文版【简体中文】【951MB】

所属游戏: 狂热火车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Urban Games,Gambitious
发行时间:2014年09月04日
标签:模拟经营 火车,
最后更新:2020-10-07

游戏介绍

《狂热火车》中最大的乐趣就是你可以掌控一切铁道运输的建设,设计出你理想的运输线路,每个人都应该有不同的想法,将这个运输网络印上具有你独特色彩的印记。

《狂热火车》是一款以铁道建设为题材的模拟类游戏,游戏中玩家将经营一家铁道建设公司,通过建设城市间的铁道运输和公路运输来促进各个城市的发展,游戏以1850年作为游戏开始年限,游戏时间跨度大约为200年,从最早的蒸汽机车到目前最新的德国高速动车ICE-3M一应俱全,目前游戏中有50种火车,铁路部分也制作的非常细致,玩家甚至可以自己设置信号灯,玩家将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的铁路王国。

游戏特色

游戏中拥有真实的铁路系统:包括渡线、信号灯、电气化铁路、多轨平行线,其游戏地图大小为16km*16km,是《都市运输2》地图的4倍大、A列车9地图的2.5倍大。

整个城市将依照你的运输帝国发展,你的运输网络将会连环带动城市各个地区的发展。游戏中的建筑与其他游戏不同,采用随机生成算法,因此在游戏中的每个建筑都是独一无二的。

游戏中的运输车种可谓五花八门,除了火车外,还有蒸汽、柴油、电力火车机车、火车车厢、电车、公交车、马车。

游戏中拥有较为自由的道路系统:包括公交专用道、电车轨道、自由的桥梁布置、较为完善的道路种类。

经营方面的玩法也非常简单,同时也较于贴近真实的运输过程,允许联运及转运。

相关教程

你想要从连接城镇开始。第一,尽量选择两个靠近河流或湖泊的相邻的城镇,因为它们最容易连接。(如果你能的话你要尽量避开山丘。)如果你很难判断哪些城市的地势比较低洼,哪些是在高山上,点击屏幕右下角的“显示或隐藏数据标签”按钮,然后选择“等高线”。

通过等高线,你会更加容易确定哪些城市容易连接。你在放置轨道的时候应当使它尽可能少地跨越等高线,这就是为什么你需要沿着河流来布置轨道。

放置你的第一个车站:点击屏幕右侧蓝条中的“轨道”图标,然后选择客运站(一般是默认的),现在把屏幕拖到你的第一个要设站的城镇,放置车站,第二个城镇也如法设置。如果你想旋转车站可以按“M”或“N”键。注意:车站会自动连接比较靠近的那条公路。

最好是在小镇的郊外找一些空旷的土地,因为房屋拆迁费很贵。如果有必要,从右边的菜单选择公路,把火车站和小镇的公路网连接上。第二个小镇也可以如此设置。

然后,你要在两个车站之间建设轨道。现在单线轨道应该是足够使用的。从右侧菜单选择轨道,然后从一个车站铺设到下一个。在有些地方设置拐点要比直接从车站拉到车站要好得多,也容易得多。

当你铺设铁轨的时候,尽量沿着等高线布置,这样会避免坡度过大,而隧道又太过昂贵。而在1850年的火车已经很慢了,过大的坡度会使它更慢。修建轨道的时候可以看到最大限速,列车运行的时候将不会超过这个速度。

当你完成联通两个车站的轨道工程以后,你还需要一个车库。车库只能连接在1条轨道的尽头上,如果你的某个城镇是在地图边缘的话,这样是没问题的,但如果你的城镇在地图中间,以后会连接到其他城镇,在轨道尽头设置车库就不太合适。那么我可以建立一个支线连接到车库。以后也可以建立新的车库连接到你的新线路上。

操作说明

平移:按住鼠标左键移动。

旋转:按住鼠标中键并向左右移动鼠标。

倾斜视角:按住鼠标中键向上下移动。

缩放:滚动鼠标滚轮。

玩家评论

总体来说,作为一款模拟运输和经营类的游戏,《狂热火车》表现的还算可以。这个游戏更适合于喜欢稳步规划发展和模拟经营的玩家,喜欢快节奏的游戏玩家还是洗洗睡吧。相比于更早的模拟经营运输类游戏Locomotion来说,《狂热火车》还是要加强的。

游戏简评

《狂热火车》的模拟度还是很高的,在建设铁道线路的时候各个因素都需要考虑到,同时在关键地方还要设立信号灯、渡线等,一切都显得很真实。除了铁道建设,公路的建设也要你来掌控。游戏中运输车的种类也很多并且各种运输方式的结合也很有趣,可玩性相当不错。

相关作品

都市运输2中文版:本作是流行的大众交通模拟游戏的续作。摩登时代引入了新的特性,例如多人游戏模式,昼夜交替,时刻表系统以及更加动态的城市。

A列车9中文版:游戏中藉由铺设铁道交通、安排列车载货运客,来带动地方繁荣发展,以期达到建设大都市的目标。

  • 狂热火车截图2
  • 狂热火车截图3
  • 狂热火车截图4
  • 狂热火车截图5
  • 狂热火车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