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役:西游记 中文版【简体中文】【9.38GB】

奴役:西游记 中文版【简体中文】【9.38GB】

所属游戏: 奴役:西游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Ninja Theory,Namco Bandai Games
发行时间:2013
标签:动作游戏 刺激,
最后更新:2020-07-29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天剑》游戏制作小组Ninja Theory的新作《奴役:西游记》游戏的主角设定非常特别,主角据称是一名被奴役的战士,要和一名“唐僧”般的女孩共同战斗,游戏中会充满协作要素,类似于《生化危机5》中的设定。

游戏背景

《奴役:西游记》是以西游记为精神背景的一款动作游戏,故事设定在距今150年后的未来。所以游戏里的许多怪物不是妖魔鬼怪而是各式各样的机器人。在这款后世界末日的动作游戏里,一名名叫Trip的女子与一只猴子并肩作战,这只猴子护送她穿过美国返回至西方。

与传统的一片荒芜相反,这个世界一派明亮鲜艳景色。战争带来的直接后果就是人口大规模减少,而机器人统治了这个世界。因此,幸存的人类必须为自己的命运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