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 中文版【繁体中文】【2.5GB】

巫师 中文版【繁体中文】【2.5GB】

所属游戏: 巫师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CD Projekt RED,Atari, Namco Bandai Games
发行时间:2012年04月17日
标签:角色扮演 暗黑类,魔幻,ARPG,
最后更新:2020-06-16

游戏介绍

《巫师》是由波兰的游戏研发公司CDProjekt采用《无冬之夜》的Aurora引擎所制作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巫师》是依照波兰籍奇幻小说作家Andrzej Sapkowski所写的故事内容来设定,游戏主角是一位从小接受剑术训练的魔物猎人,以替居民猎杀怪物赚取佣金维生,《巫师》目前预计有五个游戏章节,而且将会有着:好(善良)、普通、坏(邪恶)这三种不同的游戏结局;近日在《巫师》的官方网站上放出了游戏的最新截图,从截图中,我们看到本作游戏环境的光影制作非常细腻,绝对是值得期待的RPG大作!

CD Projekt开发的RPG《巫师》采用的是Bioware的Aurora引擎制作的,但是并不是直接拿来使用,而是作出了很多的改进。尤其是画面渲染的相关部分改良了不少。天候的变化以及昼夜的转换过渡非常之自然,水的表现也相当逼真,尤其是水面的动作,很明显是经过了物理计算的。

 游戏中最重要的一个元素,就是丰富的战斗风格。这是游戏中最重要的元素之一,也是和市面上其他游戏最显著的差别之一。普通游戏顶多提供二到三种攻击。我们可以通过许多不同且有效的方式来击败我们的对手,每种方式都是为某种类型的敌手所准备的。根据遇到的对手不同,在《巫师》中的战斗需要结合炫目的剑击,释放印记,使用魔药,甚至用火把和拳头战斗。

【配置要求】
操作系统:Windows XP,Vista
处理器:Intel Pentium4 2.4GHz或AMD Athlon 64 +2800
系统内存:1GB for XP / 1.5GB for Vista
显卡:128MB显存,支持DirectX9.0c和Pixel Shader 2.0,NVIDIA GeForce 6600或ATI Radeon 9800
硬盘:8.5GB剩余空间
声卡:兼容DirectX9.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