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传说:逃离地平线 免安装绿色版

星际传说:逃离地平线 免安装绿色版

所属游戏: 星际传说:逃离地平线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EvilCo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解谜AVG,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菜鸟入门、冒险、解谜、RPG
最后更新:2021-09-12

游戏介绍

  考古研究任务面对一些出乎意料的困难。你的宇宙飞船坠毁了。你还能从这个星球逃脱吗?但是怎么逃?没有人能帮你。你独自一人在这里,或许会有“同伴”?你做好计划了吗?你具备成为一个英雄的条件吗?

星际传说逃离地平线游戏背景

  非线性情节发展,24个选择性结局

  你的选择定义故事。有些结果会比其他人更好,有些会更糟,有些会很可笑。你要在可能的命运中发现真正属于你结局,并且成为一位英雄。或者还能在这个过程中收获更多的东西……

  基于文本游戏的多样性

  基于文本的游戏性是核心经典。深入故事,找到方法去利用任何可能的处境。你知道如果你向攻击性机器人扔开锁工具,它会认为你是傻瓜并且停止激活吗?创建你的人物性格,选择你的阵营,学习世界的奥秘。你将需要所有技能才能获得成功。

  游戏机制

  故事融合了对话、选择、回合制战役、谜题、武器和资源制造、技术研究以及更多的元素。你将竭尽所能才得以在及富挑战的天际世界存活。

  回合制的哲学理念

  玩家决定他/她想要的游戏的速度。一切都是回合制的。对于做出决定没有时间限制,没有快速事件,不急:您可以选择任意时间进行回合。

星际传说逃离地平线游戏特色

  一个美丽的世界

  享受地平线世界狂野疯狂的风景。沙漠、丛林、城市、地下洞穴……还有更多。

  多彩的人物

  会见本地人!谁会是你更喜欢的?与“子弹王”并肩,发现古老神秘的史前古器。或者选择颠覆他的残酷政权去和本地的革命家做朋友。或者去他们的,尝试跟外星女孩浪漫约会?或者炸掉整个星球?或者…… 你已经知道该如何选择!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最低配置
  • Windows xp
  • G440
  • 2 GB RAM
  • GT210
  • 4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9-06星际传说:逃离地平线 免安装绿色版    【484M】 绿色版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