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的遗产2:巫后的巢穴 中文版【简体中文】【1.10GB】

女巫的遗产2:巫后的巢穴 中文版【简体中文】【1.10GB】

所属游戏: 女巫的遗产2:巫后的巢穴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Elefun Games,Big Fish Games
发行时间:2013年10月08日
标签:解谜冒险 冒险,
最后更新:2020-07-29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女巫的遗产2:巫后的巢穴》是扣人心弦的女巫的遗产系列续集,你将会想尽一切办法击溃巫后并从她邪恶的诅咒中拯救无辜的平民家庭。你得保护那个对残忍的女巫毫无还手之力的小女孩琳恩。尽情享受这个解迷找物游戏吧,但愿你别在一个又一个的谜题和小游戏中抓破脑袋。成为琳恩和她的家人真正的拯救者吧!

《女巫的遗产2:巫后的巢穴》中,女巫伊丽莎白谋杀了琳恩的家人,而你将琳恩从伊丽莎白手中救了出来,过了好几年,琳恩已经是个亭亭玉立的女孩,且她的魔法力量已经觉醒。她收到伊丽莎白从德国寄来的信,于是用魔法开了一个门要去追她。琳恩对复仇的渴望已经激怒了她,一股邪恶的力量将她推入黑暗的深渊之中。你必须找到你的小伙伴,赶在巫后实现的邪恶的计划之前阻止她。

版本说明

本资源为中文典藏版资源,包括:

完整攻略
获得成就
结局延续的额外章节
可重复玩的谜题、可下载的壁纸、屏保和音轨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