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墓穴:狂热亡灵》英文免安装版

《疯狂墓穴:狂热亡灵》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疯狂墓穴:狂热亡灵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Bigfish | Bigfish
发行时间:2012
标签:模拟经营,卡通
最后更新:2021-02-03
游戏介绍

《疯狂墓穴:狂热亡灵(Grave Mania: Undead Fever)》是由Anino Games制作的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在吃了奇怪的蛋糕后,镇上的人们受到了感染,变成了可怕的僵尸!为了维持生态的平衡,你要在游戏中找到让这些“僵尸”入土为安的方法。跟一般的餐厅模拟类游戏相比疯狂荒诞的主题,为“僵尸”们提供舒适的坟墓,修复他们的肢体,尽在Grave Mania: Undead Fever。

游戏亮点

是以黑色幽默的僵尸风格为背景主题,特别的视角和画面很吸引玩家的眼球,游戏中的模拟元素也与众不同,超乎玩家的想象,虽然感觉有一点点恐怖,不过还是会让你禁不住尝试的。

以略带轻松节奏和恐怖风格的背景音乐表现了怪异的殡仪馆场景,其中的音乐效果也和相关的动作匹配。

和同类时间管理游戏类似,作为殡仪馆的管理者,你要尽快的打理送来的僵尸,洗涤他们的身体和灵魂,让他们进入棺材。游戏开始后会有玩法操作指示,你只需按照提示操作就可以上手了。

玩法和同类模拟游戏类似,不过其怪异的主题会让你不由自主的感到十分特别。在游戏中你会发现管理一堆不死的僵尸实在是一件让人头疼的挑战。

包括40多个关卡和丰富的模拟元素,各种僵尸的角色和道具会让殡仪馆的业务蓬勃发展,你还会收集到丰富的成就奖励。能不能让狂躁的僵尸们休息下来就要看你的运作了。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游戏打不开请安装3DM游戏运行库合集离线安装包:https://dl.3dmgame.com/201511/89066.html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10-24《疯狂墓穴:狂热亡灵》英文免安装版    【102.45MB】 1.0 英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