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风云4:文明的摇篮》英文免安装版

《欧陆风云4:文明的摇篮》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欧陆风云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Paradox Development Studio | Paradox Development Studio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游戏,战棋
最后更新:2021-05-23
游戏介绍

《欧陆风云4》的DLC“文明的摇篮”(Cradle of Civilization)将引入中东及中亚地区的阿拉伯国家,新的与伊斯兰教有关的奖励内容将加入游戏,同时一些新的故事线也会专为这些伊斯兰国家开设。自从有记载的历史开始,中东肥沃的山谷和贸易路线吸引了雄心勃勃的征服者,现在欧陆风云四增添了更大的深度和丰富的文明摇篮这个十字路口新扩张帝国的可能性,随着新的决定和机会在近代早期与该地区的历史发展,成为文明的摇篮。

游戏玩法

新政府:

强大的决策,每个中东的政府特殊类型有关,包括埃及的马木路克,波斯独特的力学,并继承Timur。

贸易政策:

激活你的商人在贸易节点以外的金钱收集的特殊任务-准备未来军事行动的基础或传播伊斯兰渴望的观众。

伊斯兰学校:

的理论研究和特别奖金,对伟大的Abrahamic的宗教的最后一个调整外交优势,一个真正的信仰的理解。

军队职业化:

当你从雇佣兵时代到常备军的大规模征税时,操练和训练你的军队。

开发利用:

减少各省的实力,快速涌入现金或人力,剥夺国家未来的直接收益。

和更多的:

国家观念,改变教会的行动,土耳其禁卫军和许多其他的游戏机制。

游戏特色

文明的摇篮为尼罗河至印度河中的伊斯兰国家增添了不少乐趣。在新政体和系统的帮助下,会为游戏提供许多可玩性。

马穆鲁克政体:在这个多样化的帝国里,在奴隶成为统治阶级之后,新的苏丹必须依靠文化力量为这个国家带来新活力。

波斯封建神权国:波斯文化的国家可以用信仰的力量来加强政权

部落联邦:黑白羊必须依靠扩张才能让本地部落满意

陆军职业度:依靠附庸新的将军和长期的军事训练,雇佣军的时代会慢慢褪去,转变为常备军的时代

伊克塔税制:伊斯兰国家可每20年发布新税以获得特殊的加成

贸易政策:命令你的商人在贸易节点增加您的贸易收入或军事力量

伊斯兰学派:许多逊尼和什叶学派不仅会增强各自国家的力量,还对中东地区的关系起到重要作用

不仅如此:文明摇篮dlc将会和免费更新一同发布,包括新做的地图等等。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Windows 8 Windows 7/Windows 8
CPU Intel Pentium IV 2.4 GHz eller AMD 3500+ Intel Pentium IV 2.4 GHz or AMD 3500+
内存 2 GB RAM 2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8800 or ATI Radeon X1900, 512mb video memory required NVIDIA GeForce 8800 or ATI Radeon X1900, 1024mb video memory recommended
存储空间 2 GB HD space 2 GB HD space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11-18《欧陆风云4:文明的摇篮》英文免安装版    【2.50GB】 1.23.0.0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