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和平行者 PC中文版【简体中文】【1.30GB】

合金装备:和平行者 PC中文版【简体中文】【1.30GB】

所属游戏: 合金装备5:幻痛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Platinum Games,Konami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潜入,PS,
最后更新:2020-08-04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如合金装备等的系列游戏只有正统的作品的才能让玩家体验到其真正的魅力,而《合金装备:和平行者》作为该系列的正统续作,所带给玩家的感受的全然不同的,优秀的品质也是那些幌子作品所没法比的。

《合金装备:和平行者》将不会和之前的一些作品一样只是打着小岛的幌子的作品,本作是真真正正由小岛秀夫亲自主刀开发的系统正统作品,虽然标题不是《合金装备5》,但是小岛是抱着制作5的态度来完成本作的,并且《合金装备4》制作小组的很多成员参与到了游戏开发中。加上时下流行的“四人合作”模式,我们有理由相信本作将延续《合金装备》本篇的精华,并且能带给我们足够多的惊喜,当然,其中也会包括大首领背后的动人故事。

本作加入了三种控制方式,分别是射击模式、动作模式和怪物模式。此外,敌人的AI和行动也进行了修正,CQC(近身格斗)方面也作出了不小的变动,总体来说就是使玩家更容易上手了。

游戏背景

《合金装备:和平行者》的主人公与《合金装备3》相同,是美国的传奇英雄Big Boss,本作是《合金装备》系列的正统续作,游戏的时间背景为《合金装备3》的10年后,也就是1974年,地点则是中美洲的哥斯达黎加——佣兵部队“Outer Heaven”(当时称之为无国界之军)的所在地。游戏讲述没有正式国防力量的哥斯达黎加遭受不明武装的进攻,BIG Boss再次出击,成立无国界佣兵部队Outer Heaven的故事。

按键设置

该游戏是通过PSP模拟器实现在电脑上运行游戏的,所以游戏的按键是对应PSP上的按键,WSAD分别代表△×□○、IKJL对应的是PSP的左摇杆、空格代表START、V键代表SELECT、方向键对应PSP上的方向键、Q和E分别代表PSP的R键和L键;

如果你不习惯默认的按键分配,也可以在[设置]中点击[按键映射],自行修改按键配置。

游戏简评

作为正统的续作,《合金装备:和平行者》各方面的表现还是很出色的,画面很精致、剧情优秀,操作多样且很有可玩性,是喜欢合金装备的玩家不容错过的一款作品。

  • 合金装备:和平行者截图2
  • 合金装备:和平行者截图3
  • 合金装备:和平行者截图4
  • 合金装备:和平行者截图5
  • 合金装备:和平行者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