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霸鲁尼:奖学金版》 3DM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恶霸鲁尼:奖学金版》 3DM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恶霸鲁尼:奖学金版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Rockstar | Rockstar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解谜剧情童年
最后更新:2021-02-19
游戏介绍

《恶霸鲁尼:奖学金版》玩家在游戏中扮演15岁的小子吉米,主要内容是玩家在新学校内与其他同学和老师发生的一些故事。他要面临老师的刁难、校园恶霸的欺凌,面临很多突发事件。被誉为是校园版的GTA!

游戏简介

《恶霸鲁尼:奖学金版》(Bully: Scholarship Edition)是一款由Rockstar Vancouver开发制作的动作冒险类游戏,于2005年由Rockstar Games发行。是游戏《恶霸鲁尼》(Bully,亦称Canis Canem,拉丁文意为“狗咬狗”)Wii和Xbox 360平台重制版。PS3版于2012年12月18日在PS官方商店上线。由Rockstar温哥华工作室和新英格兰工作室开发,于2005年10月17日在美发售,次年12月25日登录英国。

主角的原型是韦恩·鲁尼,英格兰埃弗顿足球俱乐部球员。游戏增加了限量版漫画书和躲避球等要素,以及游戏的浮雕Logo。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15岁的小子吉米,主要内容是他要面临老师的刁难、校园恶霸的欺凌,面临很多突发事件,遭遇感情问题等等。

操作说明

W.S.A.D 移动

R 防御/交谈

R 确认/抓敌

C 蹲下/爬行

Alt 跑步

Shift 攻击

Tab 地图

鼠标左键 发射子弹

鼠标右键 交谈/威胁

鼠标滚轮 切换武器/道具

资源说明

已集成3DM骐骥汉化组汉化补丁v2.0+v1.2号升级补丁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7
CPU Core i3 Core i7
内存 8GB 16GB
显卡 GeForce GTX 1050 Ti GeForce GTX 1080
存储空间 45GB 45G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