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 电脑版1.5.11【简体中文】【631MB】

id5 电脑版1.5.11【简体中文】【631MB】

所属游戏: id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Playdead
发行时间:2016年07月08日
标签:手游PC版 冒险,动作,
最后更新:2020-09-14

游戏介绍

漫改游戏:我的英雄学院一人的正义中文版登陆PC。本款我的英雄学院一人的正义(My Hero Academia One's Justice)由万代南梦宫制作及发行,是一款快节奏的动作格斗游戏,玩家将操控英雄凭借超能力展开对战,大家熟悉的绿谷出久、爆豪胜己、蛙吹梅雨、八百万百等角色均将登场。游戏采用全3D游戏画面,配合爽快的连招和炫酷的技能效果让你尽情享受热血对战的快感。

故事背景

《我的英雄学院一人的正义(My Hero Academia One's Justice)》出自万代南梦宫BANDAI NAMCO,基于漫画家堀越耕平原作改编而来,故事主要讲述主人公绿谷出久的冒险经历。绿谷出久拥有热心肠,总会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渴望有一天能成为欧尔麦特一样的游戏拯救世界,然而他却没有任何能力,与常人无异。不甘心的他加入英雄学院,不断成长,不断提升自身实力,为了终有一天能成为英雄而不断努力。

人物简介

绿谷出久(男主角)

脸上有雀斑,看到有寻求帮助的人,就不顾一切冲上去的天生的英雄。有心事的时候就会手捂住嘴喃喃地嘟哝的毛病。出久是世上相当罕见的天生“无个性”之人(第五世代),对“英雄”有着无比狂热的执念,习惯将世上活动的英雄们(包括他的同学们)的能力与事迹用笔记本进行总结,因此对英雄相关的知识非常丰富。

绿谷出久无论突进技还是对空技,对手远离时发动冲击波等,是一位远近皆宜的容易操作选手。

绿谷出久的个性技《DELAWARE SMASH》能够释放强力冲击波,制压远离的对手不成问题。

爆豪胜己(男主死党)

可以发动连续不断的爆破攻击,无论伤害以及攻击范围都属上乘,二期空中攻击的爆破还可以改变轨道,能够打敌方个措手不及。

蛙吹梅雨(一年A班)

从外形到内在均模仿青蛙的存在,能够在水中自由游动,舌头能够伸长的20米并能精确抓取对象。

上鸣电气(一年A班)

能够操控电力,但无法控制放电的程度,怕误伤友军。

八百万百(一年A班)

一位天生的领袖,可以自由创造出生物体以外任何物品。

奥尔马特(老师)

象征和平的英雄,拥有《One·for·All》的个性,可以造成巨大破坏的冲击或肉眼难以捕捉的高速移动,原属欧尔迈特英雄事务所,在身体衰弱后进入雄英高中担任老师。

相泽消太(1-A英雄班)

具有消除技能,能将处于自己视野内的人的“个性”消除,一但眨眼能力就会失效。

斯坦因(英雄杀手)

可以通过舐刀饮血来让对方麻痹。

同类推荐

龙珠战士Z(Dragon Ball Fighter Z)》:万代南梦宫制作的正版龙珠游戏,采用动作格斗玩法,人物精致,技能还原

拳皇(King of Fighters 14)》:SNK制作拳皇系列最新作品,技能连招流畅连贯,给你爽快打击感!

  • 我的英雄学院:一人的正义截图2
  • 我的英雄学院:一人的正义截图3
  • 我的英雄学院:一人的正义截图4
  • 我的英雄学院:一人的正义截图5
  • 我的英雄学院:一人的正义截图6
  • 我的英雄学院:一人的正义截图7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