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 启示录》亚版3DS版

《生化危机 启示录》亚版3DS版

所属游戏: 生化危机:启示录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Capcom | Capcom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恐怖丧尸血腥枪战惊悚潜入经典
最后更新:2021-05-24
游戏介绍

《生化危机 启示录》一款角色扮演游戏。是3DS平台《生化危机》系列新作。本次游戏将会是一个全新的故事,并且游戏将重返系列初期的恐怖主题。一场充满磨难的历练即将展开,加入这次黑暗旅程,面对超乎寻常的强大敌人和无处不在的残忍陷阱,享受这精心准备的一系列挑战吧!不容错过!!!

游戏背景

等待吉尔的新事件。隐藏在启示录中的故事是……克里斯的失踪……是事件的开端。收到了消息后的BSAA,决定派出两位精英去营救克里斯。其中一位是吉尔。另一位是她的新搭档帕克。吉尔根据通信记录追踪到正在地中海风暴中的轮船。在接近目标船只的时候,出现在她眼帘的是巨大的黑色船影。那是一艘幽灵船所化身的豪华客船。潜入船只之后发现满船都是异形生物。然后,等待着她的陷阱——突如其来的催眠瓦斯。在失去意识之前,她确实是看到了一个神秘的带着防毒面具的男人。究竟失踪的克里斯在哪里?吉尔和帕克能否从幽灵船中脱险?然后玩弄BSAA的防毒面具男的目的是?但是,吉尔还不知道这仅仅是阴谋的序曲……

游戏特色

恐怖元素

选普通模式,上船后刚打开第一道船舱门的时候,看见那环境,那种压抑的感觉就上来了。打开第2道门,看见一闪而过的海鲜,恐惧感越发强力了(如是困难模式此处就有海鲜要打了)。再打开第3道门,狭窄的走廊,昏暗的环境,滴着血并发出声音的通风管道,足可让一个胆子不够大的玩家心理防线崩溃,因为你不知道哪里突然会窜出一个什么样的怪物来。启示录的恐怖和寂静岭有点类似。

音效

生化危机启示录这款游戏的背景音效方面体现在细腻之处,不同的背景音乐营造的游戏氛围时而紧张刺激,时而寂静恐怖,场面融入感很强烈!而游戏中的其他音效表现也很不错,比如人物的配音质量比较高;枪械的声音很逼真写实,不会让人感觉到开枪与击中时的违和感。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XP及或以上操作系统 Vista或以上操作系统
CPU 英特尔 酷睿2 双核处理器 主频2.4G赫兹或以上|AMD速龙双核处理器 主频2.8G赫兹或以上 英特尔 酷睿2 四核处理器 主频2.7G赫兹或以上|AMD 羿龙 II 四核处理器 主频3G赫兹或以上
内存 2GB 4GB
显卡 显存256M或以上 | NVIDIA GeForce 8800GTS 或以上 | ATI Radeon HD3850 或以上 显存512M或以上| NVIDIA GeForce GTX 560 或以上 | ATI Radeon HD6950或以上
存储空间 8GB或以上 8GB或以上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1-06《生化危机 启示录》亚版3DS版    【4GB】 1.0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