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欧版PS3版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欧版PS3版

所属游戏: 超次元海王星:重生1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Compile Heart | Idea Factory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游戏,科幻日系机甲
最后更新:2021-05-24
游戏介绍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是一款动作冒险游戏。本游戏是游戏业界作为题材的游戏之心,各大游戏同时在虚拟的世界中相遇,为了拯救游戏界。四个女神们各自守护着各自的游戏界,这几个女神们一直在互相的争胜。但是这时下界的先代女神 - 烧录卡的存在使得下界的魔物越来越多......还有众多精彩内容等你来探索,小伙伴们快来下载玩玩吧!!!

游戏背景

前作的故事发生在由四个女神掌控的「游戏业界」中,各大机种将会被拟人化变身成为美少女展开奇异的冒险。 而本作延续了前作的世界观设定,将舞台搬到了另一个次元的GC1989年,这个世界与前作中的世界是共存亡的关系。 主角意外的被转移到了1989年的游戏界,聂普迪努会有怎样的经历呢。

游戏内容

因为距离上次担任主角已经是两年前了,这次的回归的主角也是一样的天真开朗。天生的开朗好动的个性在本作更加凸显,就算突然飞到另一个次元也没什麽大不了。无论在多麽艰困的时候,总会散发出一种“没什么啦”改变周围气氛。

本系列的传统惯例就是开场都是其他三女神协力击败主角的展开。指的就是四大主机厂商之一SEGA退出主机开发制造的舞台。

主机/掌机角色特有的能力。使用后会着装有主机特色的女神装备:プロセッサユニット(Process unit) 个别角色的姿态和性格会变得与原来角色有些不同。

本作神次元世界与超次元世界成为女神的成为方式有些不同,需要使用「女神记忆体」,如果由没有成为女神资质的人使用,会变成丑陋的怪物。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1-27《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欧版PS3版    【3.20GB】 1.0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