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帝国 中文版【简体中文】【927MB】

恶魔帝国 中文版【简体中文】【927MB】

所属游戏: 恶魔帝国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Cyanide Montreal ,Paradox Interactive
发行时间:2013年02月14日
标签:角色扮演 策略,魔幻,冒险,
最后更新:2020-07-29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曾经开发了主机平台的RPG《权力的游戏》一作的Cyanide联合Paradox Interactive为玩家带来战略RPG又一力作游戏《恶魔帝国》。

在《恶魔帝国》中,玩家需要做的就是帮助一个名叫Bjal-Abaddon的小恶魔来建立他往日的雄风。这个小恶魔能够进化到一个威力强大的地下城之主,玩家要自定义他的武器和护甲,建造地牢,杀掉那些试图杀死你黑暗军团的十字军战士。游戏的战场并非都是发生在地下,游戏有时也需要玩家派送搜查小队回到地面来交易战利品。

《恶魔帝国》分有单人模式和合作模式,同时也加入了多人模式,目前最多支持4人,之后会增加人数。

【游戏特色】

危险的战役可以单人挑战也可以两人合作

不同类型尺寸的小兵都能升级,并且穿上更强的装备

玩家设计的地下城中充满了各种不同的房间和千变万化的陷阱

在多人模式中迎接诸多挑战,击败别人的所谓“朋友”

可以解锁个性化的魔法物品牌组,符合各种不同风格的玩法

有机会把讨厌的英雄踩在脚下,用他们的灵魂来搭建更强的地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