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中世纪战争》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骑士:中世纪战争》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骑士:中世纪战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Torn Banner Studios | Torn Banner Studios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写实中世纪
最后更新:2021-02-10
游戏介绍

《骑士:中世纪战争》为一款由独立开发商Torn Banner Studios使用Unreal Engine 3制作的游戏,制作团队为先前开发《骑士时代》模组的团队,而本作就是以该模组为题材商业化的新作品。

游戏简介

《骑士:中世纪战争》是一款由Epic的UDK工具开发的第一人称的中世纪在线砍杀游戏(类似CF这样的多人竞技游戏,只能在线对战,不能单机),玩家将进入虚拟的中世纪战场。

游戏剧情

为了对Agatha的领土取得实质上的控制权,Agathian骑士与新成立的Mason骑士团展开了激烈的战斗,各位骑士们,拿起手中的武器砍翻敌人吧。《骑士:中世纪战争》游戏可谓是经过诸多改良,紧张的战斗气氛,有些血腥的战斗场面,或许这就是中世纪肉搏战的残酷再现吧。脑袋乱飞血液四溅,这种场面恐怕还是应该让小孩子远离的。

游戏亮点

本作为第一人称多人对战游戏,游戏带领玩家进入虚构的中世纪世界里。玩家可以自行选择角色外表、属性及能力等等,职业包含弓箭手、重骑兵、先锋队、骑士等等,而每个职业可使用得武器也不相同,武器包括剑、战斗斧、弩、长弓、盾牌等。

玩家将会在不同的场地交手,包含围城、城市街道、平原、瀑布等地,利用投石机、射石器、抛石机、攻城槌、防御盾、攻城塔、云梯等进行各种大规模的围攻策略。而这些激烈的多人游戏将支持最多48人同时对战。

资源说明

游戏基于HI2U未加密制作并整合3DM汉化补丁v1.0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Windows 7
CPU 英特尔酷睿 2 双核 2.4 GHz 或 AMD 速龙 X2 2.7 GHz 英特尔酷睿 2 双核 2.4 GHz 或 AMD 速龙 X2 2.7 GHz
内存 2 GB 4 GB
显卡 ATI Radeon 3870 或更高,英伟达 GeForce 8800 GT 或更高。512MB 显存 ATI Radeon 3870 或更高,英伟达 GeForce 8800 GT 或更高。512MB 显存
存储空间 7 GB 7 G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