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岛》年度版 3DM完整英文硬盘版

《死亡岛》年度版 3DM完整英文硬盘版

所属游戏: 死亡岛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Techland | Deep Silver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恐怖丧尸探险
最后更新:2021-02-13
游戏介绍

《死亡岛》由Techland开发的新游戏《死亡岛(Dead Island)》是一款结合了动作要素在内的射击类游戏,游戏的发生地点也是在巴布亚新几内亚一个热带天堂般的孤岛上,玩家将扮演于此地度假的角色之一。

游戏简介

由Techland开发的新游戏《死亡岛(Dead Island)》是一款结合了动作要素在内的射击类游戏,游戏的发生地点也是在巴布亚新几内亚一个热带天堂般的孤岛上,玩家将扮演于此地度假的角色之一。由于全球的瘟疫化以及遗传基因学的滥用,导致岛上人员变为僵尸,玩家在游戏中必须尽可能的逃脱僵尸们的追捕,想尽一切办法存活下去。以外,玩家还会随着剧情慢慢探索到岛上的秘密。

游戏背景

由于全球的瘟疫化以及遗传基因学的滥用,导致岛上人员变为僵尸,玩家在游戏中必须尽可能的逃脱僵尸们的追捕,想尽一切办法存活下去。以外,玩家还会随着剧情慢慢探索到岛上的秘密。

游戏特色

任务系统

游戏中的任务主要分为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还有一种特殊的循环任务,主线任务就是该游戏的主线剧情,完成后会自动接受下一个剧情任务。支线任务则是和游戏中的NPC接受的任务,完成一次后可以获得丰富的奖励。而循环任务则是一种很特殊的任务,它隶属于支线任务,但却不像支线任务那样完成一次后就消失,它可以无限接受并完成。

战斗系统

游戏中玩家出了安全屋后就要面临各种各样的僵尸,不同的僵尸会有不同的攻击效果,这些都是需要玩家谨慎去对待的。在游戏中玩家使用武器击打在僵尸的身上会造成对应的伤害,如果瞄准僵尸的头部可以进行爆头攻击,强力的武器进行爆头攻击几乎是一击必杀。

游戏评测

《死亡岛》可能不会赢得任何游戏年终奖。它有画面表现错误,控制还算正常,整体而言并不能说状况良好。但游戏有许多出色的地方:有广阔的世界供玩家探险,有成百上千的僵尸给玩家杀,还有许多支线任务可以完成。(IGN评)

版本说明

年度版包括:原版、Bloodbath Arena、Ryder White、The Ripper (Weapon Blueprint)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