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艳后的宝藏(1-2)

埃及艳后的宝藏(1-2)

所属游戏: 埃及艳后的宝藏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Bigfish Games
发行时间:2006
标签:排列 消除 休闲 轻松
最后更新:2018-05-30

埃及艳后的宝藏 简介

埃及艳后的宝藏消除精美的珍宝,寻找正确的路线,从尼罗河山谷出发,开始你的埃及探险旅程。引领考古学家Felicity博士穿越地下墓穴,在你的竞争者艺术品经销商之前,找到埃及艳后Cleopatra的宝藏。

Jewels of Cleopatra 2《埃及艳后的宝藏2》

Jewels of Cleopatra 2《埃及艳后的宝藏2》是一款另类的三消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一名考古学家去到阿兹特克帝国探险古墓中的秘密。与前作相比,画面更为精致,同时也增添了不少新的关卡,此外,还融入了10几款小游戏供玩家去挑战。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5.30埃及艳后的宝藏.zip    【26.00MB】-
2018.05.30埃及艳后的宝藏2.zip    【32.21MB】-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