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菌世界

真菌世界

所属游戏: 真菌世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Rudolf Kremers & Alex May_sqlquote_/Omni Systems
发行时间:2009年
标签:益智休闲PUZ轻松创意
最后更新:2018-06-05

真菌世界 简介

     和很多动作类小游戏不一样,《真菌世界》是很恬静的策略类游戏。画面十分美好。简单来说就是生产发展-探索其他星球-让你的蓝色遍布整个小行星带。当然也会遇到敌人(灰色的飞行物),你可以在星球上造攻击性树木来抵御敌人。每个新行星上能种5棵树(分为两种:攻击型和生产型),每棵树需要15个你的飞行物。

     真菌世界游戏说明:

     在这个真菌世界里每个细胞就好像一个星球,所以暂且把细胞叫做星球以形象化说明。   

     随着关卡的不同,每个星球能种植的树的数目也不同,而入侵别的星球时,需要打爆敌方星球的任意一棵树,然后入侵的真菌源源不断的进入星球核心(固定每3S/个),每入侵星球核心一个真菌,星球的HP量就会减少,但是同样星球的HP恢复速度也是十分惊人的,所以入侵时至少要不断的让真菌侵入星球核心,直到当前星球HP量降为0,然后当前星球就归属我方所有了,不过要注意的是,真菌入侵星球核心的那颗被毁坏的树会在入侵结束后变成一颗真菌树,无论被入侵之前是真菌树还是防御树,而且如果入侵前被毁坏的树有花的加强效果,被毁坏后连同花也一起消失,但是其他未被毁坏的树不受影响。   

     真菌世界星球有三个属性,分别是【energy】能量、【strength】力量、【speed】速度。   

     【energy】能量,影响当前星球真菌树所生产的真菌的大小及防御树的树冠大小。真菌越大防御越高。而防御树的树冠大小直接决定了当防御树被【flower】花增强后生产的量子炮台的大小,飞船越大防御越高。   

     【strength】力量,影响当前星球生产的真菌的攻击力及防御树产生量子炮台的速度,还影响到当前星球的HP量。        

     【speed】速度,影响当前星球所生产的真菌及防御树被加强后所生产的量子炮台的移动速度,移动速度越快无论攻击还是调兵回防都会有极大优势,而且速度快的飞船或真菌也能及时避开防御树的爆炸果实。   

     真菌世界【三个属性对真菌的影响】从外表上看真菌的话,真菌的身体越大,真菌就越难被打死。真菌的头部越长,真菌的攻击就越高。翅膀越长,速度就越快。每个星球生产的真菌品质都可以从星球的繁殖树上看到。   

     许多人不了解花的作用,下面将对花的产生及作用进行详细介绍   

     真菌世界【flower】花:   

     1.花的产生需要满足如下条件:   

     必须要有一颗星球种满树且那颗星球的所有树都长成完成体。每同时满足这个条件就会在任意一颗星球上生成一颗花,而花的大小及速度取决于生成它的那颗星球的属性。   

     2.花的作用:   

     花加强真菌树,会让被加强的树所生产的真菌攻击速度大幅加倍,可以认为是连发攻击。   

     花加强防御树,会生产同时可以攻击多个目标的花飞船,飞船的HP量及速度取决于生产它的星球属性。   

     这个游戏每个星球的真菌数量有上限。   

     1.当星球上的真菌大约等于40的时候就会停止生产   

     2.当星球上的真菌大约等于500的时候就不能在增加拉种子到这个星球上了。假设你星球上的真菌有499那么这个时候你就只能在拉1个真菌到星球上。不过真菌的数量是显示在现在星球上的真菌数量。也就是说路上的真菌是不计数的

真菌世界HD 游戏介绍

和很多动作类小游戏不一样,这个游戏是很恬静的策略类游戏。画面十分美好。
简单来说就是生产发展-探索其他星球-让你的蓝色遍布整个小行星带。
当然也会遇到敌人(灰色的飞行物),你可以在星球上造攻击性树木来抵御敌人。
每个新行星上能种5棵树(分为两种:攻击型和生产型),每棵树需要15个你的飞行物。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6.05真菌世界.rar    【250.09MB】-
2018.06.05真菌世界HD 英文免安装版.rar    【24.6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