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9 v1.08升级档+免DVD补丁CODEX版

NBA 2K19 v1.08升级档+免DVD补丁CODEX版

所属游戏: NBA 2K19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冒险解谜AVG,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菜鸟入门、冒险、解谜
最后更新:2021-06-06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运行update目录下的setup.exe安装升级档
3.复制codex目录下的文件到游戏安装目录
4.开始游戏

升级档安装步骤:

1.安装《NBA 2K19》CODEX光盘版:NBA.2K19-CODEX
2.安装《NBA 2K19》v1.05升级档:http://patch.ali213.net/showpatch/104791.html
3.安装《NBA 2K19》v1.06升级档:http://patch.ali213.net/showpatch/106357.html
4.安装《NBA 2K19》v1.07升级档:http://patch.ali213.net/showpatch/106987.html
5.安装本升级档

更新说明:

机翻:

更新V1.08
一般
更新的法院楼层现在将自动出现在我的职业/myleague/mygm保存文件中。
当载入游戏时,用户可以再次在载入屏幕上正确编辑他们的配置列表。
头发和肖像更新:德里克·罗斯,迈克尔·比斯利,扎克·拉文,罗德尼·麦克鲁德,威利·考利·斯坦和里查恩·霍姆斯。
游戏性
从邻里游戏中移除了沉重的推/推。
减少了球与小腿和脚的碰撞。
修正了这样一个问题:当球员静止时,他们有时会玩跑偏球碰撞序列。
修正了一个问题,允许在球后卫偶尔弹出站,而卧在地板上时,与球处理。
增加了人工智能攻击性游戏召唤的更多变化。
改进了CPU控制的播放器的逻辑和驱动器输出的使用。
邻域
修正了扩音器在装备时有时无法正常工作的情况。
MyGM/MyCo
PG位置在系统熟练程度菜单中可见。
解决了当联赛中只有31或35支球队时,在完成“通往第1轮挑选季后赛之路”时可能出现的一个难题。现有的保存被卡住,现在可以继续前进。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9-02-06NBA 2K19 v1.08升级档+免DVD补丁CODEX版    【676MB】 v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