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ms-win-crt-runtime-l1-1-0.dll 应用程序文件

api-ms-win-crt-runtime-l1-1-0.dll 应用程序文件

所属游戏: 实用工具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互联网
标签:
最后更新:2021-06-09

电脑可能会出现各种dll文件缺失而无法正常打开应用软件的情况,本站提供“api-ms-win-crt-runtime-l1-1-0.dll 应用程序文件”来帮助你渡过难关!有需要的话,就来3DM下载吧!

补丁简介

api-ms-win-crt-runtime-l1-1-0.dll(Dynamic Link Library)文件为动态链接库文件,又称“应用程序拓展”,是软件文件类型。在Windows中,许多应用程序并不是一个完整的可执行文件。

注意事项

文件包含应用安装程序和文件本体,任选其一使用。

使用方法

1、下载资源并解压缩;

2、选择安装程序安装即可;

3、直接将文件本体复制到目录覆盖即可(位置C:\Windows\SysWOW64\)。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9-04-13api-ms-win-crt-runtime-l1-1-0.dll 应用程序文件    【13.90MB】 v1.1.0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