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印:仲裁者马克 v1.0.4升级档+免DVD补丁CODEX版

封印:仲裁者马克 v1.0.4升级档+免DVD补丁CODEX版

所属游戏: 封印:仲裁者马克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冒险解谜AVG,单人单机、2D画面、不支持手柄、菜鸟入门、冒险、解谜
最后更新:2021-06-11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运行update目录下的setup.exe安装升级档
3.复制codex目录下的文件到游戏安装目录
4.开始游戏

升级档安装步骤:

1.安装《封印:仲裁者马克》CODEX光盘版:Fell.Seal.Arbiters.Mark-CODEX
2.安装《封印:仲裁者马克》 v1.0.3升级档:https://patch.ali213.net/showpatch/119309.html
3.安装本升级档

更新说明: 

机翻:

更新v1.0.4:
界面:
确认/取消:添加一个选项将确认/取消按钮翻转到选项中。
加载地图:在加载地图时添加“加载…”文本,以便更清楚地了解它。
菜单:使菜单导航更流畅,因为一些较慢的菜单在较慢的系统上可能会有一些结巴。
优化:进行了各种小型优化以减少加载时间。
构建大小:重构了一组资产,这将构建大小减少了大约500 mb。
工艺:凯里提醒玩家在故事的某一点之后进行工艺制作,但前提是玩家还没有访问过工艺屏幕。现在无论如何她都会提醒玩家。
圣箭:将Ercinee的名字从“圣箭”改为“圣箭”。
竞技场提示符:在赢得一场比赛后更新竞技场提示符,以明确有哪些选项(继续战斗和退役vs Yes和No)。
游戏手柄:将开关图标添加到游戏手柄图标列表中,玩家可以选择开关图标。开关控制器在游戏中工作,但玩家需要事先在Steam中将其设置为“Switch Gamepad Pro”,游戏中默认不会使用开关图标。

平衡:
难度:将-15%的难度改为-25%的难度。
恶臭深度:将一些牌标记为无效的置换能力目标,这样玩家就不会被卡在这些牌上。
血魔:转换率从1.5% HP -> 1 MP到2% HP -> 1 MP。
结束2:现在在地图上显示一个红色的节点,当满足一定的条件,显示一个特定的节点可以访问,以获得更多的信息。
古路径:现在显示一个红色节点时,古路径最初打开,以帮助人们注意到它在地图上。这是一个秘密地牢,所以有点混乱是其中的一部分。
蒸馏水:在故事的最后一章为这个制作组件添加了更多的水滴位置。
质量线程:为这个制作组件添加更多的放置位置。
RNG:增加设置随机数的难度,有2个选项。第一个选项是当前系统滚动一个简单的d100并使用结果。第二种选择是“倾斜”,这将使玩家的掷骰稍微偏向他们。
难度设置:改变容易预置使用新的“玩家友好”随机数系统。

修正:
游戏手柄:当玩家在游戏中切换手柄时,帮助/选项按钮可能会停止工作。
川事件:在特定情况下,某些kawas的特定事件可能发生两次。固定的。
故事人物:一些故事人物在加入时可能会配备一个奇怪的计数器。固定的。
拼写错误:修改对话中的一些拼写错误。
地狱深度:修正一个没有正确标记为熔岩的熔岩瓦。
巡逻级别:修复一个可视问题,其中巡逻级别范围可以显示为超过99(即使它在实践中仍然被限制为99)。
手动排序:手动对部队菜单中的条目进行排序,会让许多字符留在原地。固定的。
生活字体:在一些语言中,工具提示没有显示被动语态的正确信息。固定的。
Vyscerawyrms:当产卵在一个位置与一个单位,他们可以推开该单位在一个无效的瓷砖在罕见的情况下。固定的。
内衣套装:为这套衣服增加缺失的镜框。
改变外观:在解散所有可能的单位后进入公会的“改变外观”菜单将导致游戏崩溃。固定的。
专利使用:当人工智能通过专利使用使用一项物品时,它不会减少该物品的剩余使用数量。固定的。
回合顺序:当从单位中移除加速或减速时,回合顺序栏不会正确更新(直到下一次回合)。固定的。
推送攻击:有一种罕见的情况,人工智能可以对一个不受位移影响的目标使用推送能力,认为这是有用的。固定的。
人工智能武器:有一个非常罕见的情况下,敌人可以有一个弓/弩在他们的主要手和枪在他们的手。固定的。
大礼堂:在战斗对话中,某个角色在和另一个角色说话时可能会看错方向。固定的。
寒冰之触:寒冰之触和类似的钝化会在“破坏”和“传送其他”的预测框中列出一个%的几率,即使它不会起作用。固定的。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9-06-08封印:仲裁者马克 v1.0.4升级档+免DVD补丁CODEX版    【165.02MB】 v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