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巨人2:最终之战 官方中文正式版

进击的巨人2:最终之战 官方中文正式版

所属游戏: 进击的巨人2:最终之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KOEI TECMO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ACT,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
最后更新:2021-07-17

游戏介绍

  《进击的巨人2:最终之战(Attack on Titan 2: Final Battle)》官方近日宣布该作将登陆PS4、Xbox One、Switch、PC平台,并将在7月4日正式在日本发售,欧美地区将在7月5日发售。

  《进击的巨人2:最终之战》是之前2018年推出的《进击的巨人2》的资料片,加入了第三季的一些新角色,现在可玩角色共计超过40个,并增加了原创的剧情章节和新武器“雷霆之矛”等等。

  游戏还将加入“墙外回收模式”,玩家可以组建自己的小队来从巨人那里收回领土,另外还有对抗其他人类的战斗,玩家需要在空战中对付装备ODM的杀手。

安装说明

正版安装步骤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确认STEAM已经退出
3. 复制所有文件到STEAM安装目录下的SteamApps目录
4.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9-07-05进击的巨人2:最终之战 官方中文正式版    【35.6G】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