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2 v1.4-v1.7多功能修改器v1.7.0.2

无主之地2 v1.4-v1.7多功能修改器v1.7.0.2

所属游戏: 无主之地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冒险解谜AVG,单人单机、2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
最后更新:2021-02-27

使用说明:

1.解压缩到任意文件夹
2.运行 GCStarter.exe,可自动监控游戏的运行状态。
3.运行游戏,在游戏界面按 Home 或 Pause Break 键(位于键盘右上角)可激活游戏助手窗口。
4.通过热键或游戏助手界面更改辅助选项。
5.根据自己的习惯设置热键。

支持PC单机版的最新四个版本,功能实用、品质上佳的游戏助手。

支持下列游戏版本:
    Borderlands 2  Update v1.4.0 (铁臂先生的大猎杀)   9 号补丁
    Borderlands 2  Update v1.5.0 (面具疯子)          10 号补丁
    Borderlands 2  Update v1.6.0 (小蒂娜入侵龙堡)    11 号补丁
    Borderlands 2  Update v1.7.0                     12 号补丁

2013-07-04 更新版本到v1.7.0.2:

* 支持开骰子宝箱
* 添加无限刷无敌BOSS模式
* 超级跳现在可以跳的更高
* 背包容量扩展到了200
* 部分代码优化

注:在 WinXP 及 Win7 32 位系统下测试通过,其他系统因为个人原因没办法测试。
另:已有网友证实在Win7 32、64 及 Win8 32、64 下有效,不能激活的网友请先检查一下自身的环境。

游侠网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9-10-18无主之地2 v1.4-v1.7多功能修改器v1.7.0.2    【3.77MB】 v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