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落女巫:传奇英雄 免安装绿色版

堕落女巫:传奇英雄 免安装绿色版

所属游戏: 堕落女巫:传奇英雄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Stardock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战棋SLG,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中级水平、回合制、策略、中世纪、魔幻
最后更新:2021-09-05

游戏介绍

  堕落女巫传奇英雄是Stardock工作室新推出的备受好评的回合制独立奇幻策略作品。玩家将会在被强大魔法左右的世界中建立一个新的帝国,与恐怖的生物进行战斗,完成任务并重新找回遗失的秘密来统治这个元素世界。

堕落女巫传奇英雄游戏背景

  堕落女巫寻找着机会毁灭从灾难中再生的文明。与此同时,你正声名远扬,来自全世界的英雄豪杰都慕名而来投奔于你。凭借这些的新的力量,你将有资格面对这些新的威胁,其中包括巫妖、猎手、女妖以及令人畏惧的巨蜥。

堕落女巫传奇英雄游戏特色

  用名声来获得英雄:英雄不再是简简单单通过寻找获得,他们将根据你王国的名声和影响力而主动为你效劳。而且并不是所有传奇英雄都是人类或是陨落者……

  新的升级系统:你的统治和英雄现在会按照技能树进化,通过直观的图形显示你能够随心所欲地打造理想中的英雄。将你的法师变为强大的死灵法师,或是将你的刺客训练到极致,让敌人猝不及防。

  进化的战术战斗:新技能、战斗机制、法术以及新地图的加入,战斗现在变得更为激烈。

  新的怪兽:传奇英雄们的冒险并不孤单。《堕落女巫》时期的种种事件让死灵和那些被遗忘的生物重新回到了这个世界。

  更多的魔法:新的法术像“闪电形态”以及“亡骨大军”为战斗增添了新的选择和危机。

  更广阔的地图:新型巨幅地图让你获得史诗级的游戏体验。

  更新后的图像引擎:升级的图像引擎在保证完美画面效果的同时,对中低配置的机器也有很好的支持。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 XP/VISTA/Win7/Win8
  • Intel Core2 2.2GHz/AMD同性能CPU
  • 2GB以上
  • nVidia 7900GT/ATI Radeon X3800
  • 5GB以上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 XP/VISTA/Win7/Win8
  • Intel Pentium 4/AMD同性能CPU
  • 1GB以上
  • nVidia 6800GT/ATI Radeon X1600
  • 5GB以上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9-11-06堕落女巫:传奇英雄 免安装绿色版    【3.3G】 绿色版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