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疯狂回归

爱丽丝:疯狂回归

所属游戏: 爱丽丝:疯狂回归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冒险游戏,战争科幻
最后更新:2021-01-20

游侠网

使用方法:

找到相应路径,WIN7 64系统:
C:UsersxxxxDocumentsMy GamesAlice Madness ReturnsAliceGameCheckPoint

之后CheckPoint文件夹内,对应的游戏用户名便是玩家自己的存档。将压缩包文件夹里的“GameConfig_PC.CFG”和“PersistentData_PC.PSD”替换对应的文件。
为了预防万一,请预先备份自己的存档。

替换完成后,再次进入游戏,加载自己游戏用户名档案,查看下收藏记录和角色图鉴,应该已全收集。
之后检查游戏控制键位等设定,因为拷贝的是个人存档的文件。所以控制按键可能变成了自己的设定,而服装武器也请自行再次变装。做出改变后,系统会自动保存。
按返回后,退回到主界面。之后再次读取自己的游戏用户名档案,系统提示上应该变成100%完成度才是。

原帖地址:http://game.ali213.net/thread-3614380-1-1.html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9-12-23爱丽丝:疯狂回归    【4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