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3》T组+R组+S组+steam006全解锁存档

《刺客信条3》T组+R组+S组+steam006全解锁存档

所属游戏: 刺客信条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模拟小游戏,
最后更新:2021-02-14

使用说明:

1. 备份你的存档

2. 在文件夹选项中显示隐藏文件

3. 选择存档复制到C:ProgramDataOrbit

本解锁档在原有豪华版独占内容以及DLC的基础上,额外解锁了uplay奖励中的“The Life Scratcher Pack”内容。另一项uplay奖励“Ezio's Outfit”在之前提供的解锁档中已经包括。

“The Life Scratcher Pack”奖励内容主要是提升各类道具的携带数量上限的,具体如下:

枪弹:38->40

弓箭:12->16

绳镖&烟雾弹&毒镖&地雷:4->5

陷阱:15->20

另外再说明几点:

1. 针对uplay/skidrow,提供的解锁档为解密后的档。因此,如果你的游戏无法读取未加密的存档的话,会遇到使用解锁档无效的问题。此时,你需要做的是使用游戏存档管理工具,对解锁档进行加密。

2. 针对theta,理论上直接使用解密档即可。

3. 针对reloaded,理论上同样只要直接使用解密档。但需要手动修改saves.ini文件,整体操作相对麻烦。具体请参考游戏存档管理工具部分中关于reloaded存档的单独说明。

4. 希望在不同小组的存档格式间互相转换的,请先将你当前的存档解密,再加密成对应小组的存档格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9-12-23《刺客信条3》T组+R组+S组+steam006全解锁存档    【8KB】 英文